往期阅读
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兴安4月20日电  (记者  石向军  通讯员  赵奉君)日前,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走进企业,开展了一对一政策辅导并进行研讨交流。在内蒙古诚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兴安盟隆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税务干部分别讲解了2022年减税降费政策、实施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及加大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走访中,还对企业财务代表进行了现场辅导,详细讲解了小微企业应纳税所得额100万元至300万元部分再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的相关政策。活动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一致好评。

  本报乌兰察布4月20日电  近日,凉城供电公司组织运行维护人员到110千伏海崞线和35千伏厂汉营2回线路段,开展防山火专项检查工作,重点检查火灾多发地区,及时清理线路走廊内灌木和残枝枯木,修剪超高树木,保障电网安全运行。(尚东平)

  本报包头4月20日电  达茂旗税务局积极倾听纳税人、缴费人意见建议,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走访”的形式讲解最新的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坚持“实体办税、网上办税、自助办税”多种办税途径,采取“错峰、预约、应急”多重分流措施,积极推进“非接触式办税”,让纳税人感受到全新的便利办税体验。(孙宇轩  刘珮昕)

  本报4月20日讯  日前,二广高速二赛(二连浩特至赛汉塔拉)段正在有序推进复工。由中建路桥集团河北路桥技术开发公司等单位参建的这一项目是内蒙古自治区重点项目,全长99.5公里,地处半荒漠半草原地区,生态环境极为脆弱。广大建设者坚持实施绿色施工管理,有力保护了生态环境。(王健)

  本报鄂尔多斯4月20日电  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乌审旗乌审召交管中队组织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在人流密集区域发放宣传材料、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安全出行注意事项,以案说法向群众宣传酒驾、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呼吁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刘宏伟)

  本报乌兰察布4月20日电  连日来,化德供电分公司组织团青员工以 “六进”(进社区、进家庭、进乡村、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活动为载体,开展供用电设备缺陷和安全用电隐患排查,确保客户“春检”期间供电安全可靠。(马国杰)

  本报鄂尔多斯4月20日电  为支持当地螺旋藻相关产业发展,鄂托克旗税务局为辖区内螺旋藻生产和出口企业建立台账,实施“一企一策”,组建专家服务团队,积极对接企业需求,推出办税辅导、到期提醒、风险提示等服务,并帮助企业高效办理出口退税相关业务,跟踪企业优惠政策办理,加快部门办理流转速度,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慧文)

  本报乌兰察布4月20日电  察右后旗旗委政府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加强重点网上信访集中治理,全力推进营商环境信访事项办理,全旗信访形势稳定向好。推动创建2021年度全国“信访工作示范旗县”年度信访工作综合考评得分达到了99.89分。从2017年以来,该旗化解社会矛盾3671起,化解率94%,受理群众来访1750批,14172人次,办结率96.7%,特别是治理进京非访成效明显,连续4年保持进京“零”非访。(李卫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公益广告
   第06版:通辽
   第08版:阿拉善高新区
   第09版:要闻
   第10版:要闻
   第11版:要闻
   第12版:出彩
雪映绿树
乌兰察布:政府贴心服务 企业安心发展
要闻简报
“智”造引领,天和磁材绿色发展梦想成真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信访举报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