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纳税服务踏春风

  真贴心,税务业务上门服务。“税务局和不动产交易大厅工作人员到我家,几分钟就办完了二手房交易手续,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张明因患病行动不便,无法到不动产交易大厅办理二手房交易,兴安盟科右前旗税务局了解到此情况后,立即启动上门“帮办代办”服务,进一步降低年迈体弱、行动不便人员办税成本,由“最多跑一次”向“一次不用跑”转变。

  真用心,税惠政策上门指导。“税务局的政策礼包对我们企业来说就是一场及时雨。”内蒙古宏达压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宋国宏说:“税务局主动为我们讲解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极大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

  据悉,科右前旗税务局将持续针对辖区1600余家企业开展“政策上门”行动,推动税企关系稳定和谐,助力市场主体健康发展。

  真满意,税法宣传上门解读。在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右前旗税务局深入社区,派发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二维码,将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送到群众家门口。“原来针对我们个体户的优惠政策这么多,税务干部真是给我们送来了好消息。”科右前旗久源饭店老板李先生高兴地说。

  接下来,科右前旗税务局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主题突出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

  (刘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公益广告
   第06版:通辽
   第08版:阿拉善高新区
   第09版:要闻
   第10版:要闻
   第11版:要闻
   第12版:出彩
纳税服务踏春风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资产处置公告
协同服务暖人心
内蒙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内蒙古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