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协同服务暖人心

  4月15日,内蒙古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及内蒙古九州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呼和浩特市金桥税务局赠送了一面写有“锦旗致敬服务人 协同服务暖人心”的锦旗,为税务机关一直以来的“保姆式”服务点赞。

  该企业是金桥税务局“一局一策”的服务对象之一,针对企业的具体情况,金桥税务局充分落实税费征管协同工作机制“一站式、快捷式、帮助办、容缺办、加速办”的强有力措施,通过电子税务局、纳税服务群、上门走访等方式,提供“定制化”的纳税服务,同时,发挥“税格+网格”精准滴灌作用,依据行业特点和辖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各阶段需要,积极梳理关键周期的税收优惠政策,“一对一”为企业宣传辅导,实现“专人对接、主动辅导、快速响应”闭环服务机制,确保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直接惠企利民。

  锦旗虽轻,情谊深重。面对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命题大考”,金桥税务局将紧乘税收宣传月和“大走访”契机,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为导向,以税费协同机制为抓手,从小处着眼,从实处着力,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积极推广“非接触式”办税,劲吹精细精准服务“春风”,推动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向好、纳税人满意度持续提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杨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公益广告
   第06版:通辽
   第08版:阿拉善高新区
   第09版:要闻
   第10版:要闻
   第11版:要闻
   第12版:出彩
纳税服务踏春风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资产处置公告
协同服务暖人心
内蒙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内蒙古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