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五运”短道速滑比赛 首日呼伦贝尔队获8金

  本报5月9日讯  (记者  柴思源)快速出发、抢占位置、弯道加速、控制超越、最后冲刺,短道速滑竞技场面紧张激烈、扣人心弦……5月7日,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短道速滑项目在内蒙古冰上运动训练中心短道速滑馆开赛。在首日比赛中,产生了男子和女子1500米甲、乙、丙组及男女混合2000米甲、乙、丙组接力9个项目的金牌,呼和浩特队获得男子甲组1500米金牌,呼伦贝尔队夺得另外8个项目的金牌。

  “十五运”短道速滑项目比赛持续到5月9日,共有来自呼和浩特市、包头市、呼伦贝尔市、通辽市、赤峰市、锡林郭勒盟、乌兰察布市、鄂尔多斯市的8支代表队149名运动员参赛。

  短道速滑项目首枚金牌的争夺率先在女子甲组1500米比赛中打响。比赛中,队员们紧追不舍,对抗激烈,她们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对速滑项目的热爱,在冰面演绎着“速度与激情”。最终,呼伦贝尔市速滑选手林祥澈摘得该项目的金牌。

  据了解,自治区“十五运”冰上项目的比赛旨在发现和培养优秀青少年冬季项目后备人才。组委会在短道速滑比赛项目上,结合不同年龄组别的特点,设置甲、乙、丙3个组别共27个竞赛项目,这些项目从设置到赛程赛制全部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最新审定的竞赛规则执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青春号·特刊
   第07版:科技
   第08版:乌海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读图
全面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
自治区政协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重要指示深入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
自治区教育厅开展多项活动 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全区开发区区域评估事项完成率达96.7%
二连浩特铁路口岸出入境中欧班列突破1000列
我区家庭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
“十五运”短道速滑比赛 首日呼伦贝尔队获8金
自治区核酸检测再降价 单检19.7元 混检3.4元
呼和浩特客运出租汽车“百日整治行动”开始
《红色文艺轻骑兵——乌兰牧骑纪事》 研讨会举行
和林格尔县医疗收费电子票据业务上线
自治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通辽督促22名滞留境外涉诈人员回国投案
自治区召开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