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客运出租汽车“百日整治行动”开始

  本报呼和浩特5月9日讯  (记者王雅静)为进一步维护呼和浩特市客运出租汽车市场运营秩序,促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呼和浩特市交通运输局自5月9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客运出租汽车行业“百日整治行动”。

  据了解,本次行动自5月9日开始,至8月16日结束,共计100天。全市将在开展违法从事网约车运输经营行为集中整治行动的基础上,深入打击巡游出租汽车非法营运行为。全面查处未经许可擅自从事巡游出租汽车经营行为;查处擅自安装出租车牌照、顶灯、计价器假冒出租车行为;治理残疾人非法营运行为;依法整治和取缔火车站、飞机场、汽车客运站、医院、商圈、酒店、高校周边、城乡结合部等非法营运车辆聚集点;严厉打击通过威胁、暴力攻击等手段或借助黑恶势力破坏出租汽车正常经营秩序行为。

  严厉打击网约车非法经营行为。依法取缔未获得经营许可,在呼和浩特市非法从事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平台经营行为;打击不合规网约车,查处平台企业向不合规车辆、驾驶员违规委派订单行为;打击组织非法从事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行为。

  本次行动将结合出租汽车公司质量信誉考核和驾驶员诚信考核、出租车辆年度审验等考评工作,以不断提高驾驶员遵章守纪、诚信经营、热情服务的意识,不断改善车辆环境卫生不整洁和驾驶员仪容仪表差的现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青春号·特刊
   第07版:科技
   第08版:乌海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读图
全面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
自治区政协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重要指示深入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
自治区教育厅开展多项活动 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全区开发区区域评估事项完成率达96.7%
二连浩特铁路口岸出入境中欧班列突破1000列
我区家庭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
“十五运”短道速滑比赛 首日呼伦贝尔队获8金
自治区核酸检测再降价 单检19.7元 混检3.4元
呼和浩特客运出租汽车“百日整治行动”开始
《红色文艺轻骑兵——乌兰牧骑纪事》 研讨会举行
和林格尔县医疗收费电子票据业务上线
自治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通辽督促22名滞留境外涉诈人员回国投案
自治区召开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