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集】

  ●年初以来,宁城县纪委监委按照标本兼治,以治标促治本总体要求,下好廉政警示教育“先手棋”,全面开展“1+N”式廉政警示教育,“再拉紧”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开展多层级、多内容、多形式的廉政警示教育,截至目前,已分层级、分领域开展警示教育会议40余场次。(赵清华)

  ●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食品安全,营造高标准高质量营商环境,察右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你送我检”食品安全快检利民活动,让群众吃上绿色、放心、健康的蔬菜。活动现场做到了有送必检、随送随检、答疑解惑,保障了公众食品消费安全,增强了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意识。

  (察右前旗融媒体中心  师慧杰 李炳宇)

  ●今年以来,卓资供电分公司牢固树立人民电力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不断强化政企协同合作,供电服务窗口进驻政务服务大厅,让客户办电“更省时、更省钱、更省力”。除此之外积极向企业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册,讲解安全用电知识,面对面为用户答疑解惑。(张筠惠)

  ●阿荣旗开展为期1个月的“预防火灾、珍爱生命、守护北疆”暨第10次“百车千人万里行”保护生态联合行动,通过防火宣传、设卡检查、重点目标巡护、拉动演练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全民防灭火意识,营造联合保护生态屏障的良好氛围。(田国威  戴红旭)

  ●日前,鄂温克旗对辖区(巴彦托海镇、伊敏河镇、大雁镇)非医用防护口罩、非医用消毒液、洗手液等组织流通领域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共检查大型超市14家,有1家超市销售的非医用防护口罩不符合规范,已作出责令整改处理。

  (鄂温克旗融媒体中心)

  ●随着气温不断升高,为确保夏季机车空调能良好工作,改善乘务员的工作环境,日前,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对配属的所有电力机车空调进行了全面的普查整治工作。该单位要求检修作业人员对机车的空调滤网、压缩机、散热器、冷凝器进行吹扫、除尘,对不制冷、不通风、出风小的空调设备进行更新。同时,对乘务员讲解空调使用业务知识,演练空调正确使用方法,增强应急处理能力。(刘旭杰)

  ●为全面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夯实应急救援力量,提高志愿者自救互救能力,近日,陈巴尔虎旗举办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救在身边+生命教育”志愿者救护员培训班,全旗“8+N”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社会志愿者参加培训。

  (陈巴尔虎旗融媒体中心)

  ●日前,额尔古纳市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将救助的1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蓑羽鹤成功实施了野外放飞。这只蓑羽鹤是去年10月底因天气寒冷冻僵无法飞行,趴伏在河面上,被群众发现后送到了当地野生动物救助站。经过救助站工作人员5个月的精心饲养,该蓑羽鹤已经康复。(额尔古纳市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切实依法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近日,牙克石市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治理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涉诈乱象。(牙克石融媒体中心  包志强)

  ●奈曼旗围绕“汇聚帮扶力量,助力乡村振兴”这一主题,通过举办大型宣传和募捐公益活动,动员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助力乡村振兴,截至目前,参与募捐的爱心企业与爱心人士遍布12个省区市,20余个地区,数量达2万余人次,受益群众达1.5万人次;北京市通州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动员社会爱心人士已向奈曼旗捐助资金1000余万元,捐物折资664万元。

  (奈曼旗融媒体中心  王阳)

  ●日前,额济纳旗成立了“银耀驼乡”志愿服务队,队员的年龄在60岁左右,成立的目的是要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精神,以小区周边为监督范围,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教育,引导人人争当创城宣传员、示范员、服务员、监督员的良好风气。

  (额济纳旗融媒体中心  陈超  叶子)

  ●开鲁县麦新镇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村屯绿化和清洁整治,打造宜居宜业新乡村。截至目前,全镇16个行政村共栽植风景绿化树木4000余棵,本土果品特色贵妃李子15200棵,补植补造鸡心果9700棵,嫁接街路两侧绿化带果树2000余棵,共出动清洁人员500余人次,出动铲车、农用车60余台次,清运垃圾20余吨。

  (开鲁县融媒体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读图
   第06版:青春号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乌海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开工速度快起来 投资力度强起来
【云集】
【云听】
5425头澳大利亚奶牛落户托克托县
嘎查书记张军:带着村民往前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