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莉霞主持召开二连浩特市 疫情防控现场处置工作调度会

  本报二连浩特6月8日电  (记者  章奎)6月8日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二连浩特市主持召开疫情防控现场处置工作调度会,与国务院专家组对接相关情况,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王莉霞说,当前,二连浩特市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树立清零意识,以强有力措施抓好整改,快速斩断疫情传播链条。

  王莉霞强调,要加快核酸检测速度,做到采、送、检、报、信、管、运一体化管理、并联推进。要加强流调工作力度,在最短时间锁定潜在感染者,逢阳即报、逢阳即转、逢阳即隔。要坚持应收尽收,对排查发现的阳性病例必须全部收治,一个不落。要加强隔离点和定点医院管控,坚决防止出现交叉感染和院感。要有交账意识,对国务院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要逐项整改、日清日结。要对标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确定的防控指南,全流程完善疫情处置标准和规范。要做好重点人群防护工作,保障城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紧盯口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持正常通关。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赴内蒙古工作组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自治区副主席包献华出席会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赴内蒙古工作组部分成员,自治区有关部门和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北疆文旅专刊
   第07版:文件
   第08版:文件
   第09版:草原号
   第10版:北国风光
   第11版:生态环保
   第12版:收藏
人均近1.5万元!我区脱贫群众纯收入大幅增长
孙绍骋深入乌兰察布市调研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赴 内蒙古工作组与自治区进行会商
王莉霞在二连浩特市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呼和浩特:幸福的底色靠文明描绘
王莉霞视频调度赤峰市疫情处置工作
王莉霞主持召开二连浩特市 疫情防控现场处置工作调度会
群众有事找我们是对我们的信任
刀尖上“起舞”只为“天下无毒”
锚定双碳目标 向“两高”项目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