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锡林郭勒奶酪”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成功

  本报锡林郭勒6月12日电  (记者  巴依斯古楞)近日,“锡林郭勒奶酪”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成功注册,锡林郭勒盟地方特色乳制品品牌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锡林郭勒奶酪”作为该盟奶制品特产,具有悠久的历史传承和广泛的认可度,是地方特色乳制品产业中的核心产品。近年来,锡林郭勒盟全面推动地方特色乳制品产业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始终将“锡林郭勒奶酪”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作为建设区域公用品牌关键工作,组织相关部门和单位积极开展注册工作。

  2020年,该盟科学制定《申请注册“锡林郭勒奶酪”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工作计划》,并向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递交了申请,2021年1月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正式受理。审查期间,锡林郭勒盟按照申请材料补正要求,先后对“锡林郭勒奶酪”特定品质、历史渊源等相关材料进行收集论证,在各相关部门的配合下按要求完成材料补正工作。

  “锡林郭勒奶酪”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成功注册,将有效扩大品牌效应和发挥产业带动作用,有力推动锡林郭勒盟地方特色乳制品产业发展、打造乳制品区域公用品牌、促进乡村振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特刊
   第05版:论道
   第06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7版:区域新闻
   第08版:国内国际新闻
清洁能源全产业链建设快马加鞭
受伤秃鹫遇“贵人”
文旅产业发展 聚焦提标提效
和谐宜居满洲里
赤峰惠民政策激活假日旅游市场
包头拨付1000万元建设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
通辽群众歌咏大赛唱响时代旋律
“锡林郭勒奶酪”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成功
畅通“大动脉” 改善“微循环” 串起幸福路
乌海公开销毁毒品124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