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海公开销毁毒品124公斤

  本报乌海6月12日电  (记者  郝飚)近日,乌海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公开销毁毒品124公斤。

  这批销毁的毒品是该市近6年来缴获已结案的各类毒品,经严格手续出库,在乌海市公安局特巡警、禁毒民警的押运下,运抵乌海市具备资质、符合环保监管标准公司的销毁场地。销毁现场,在乌海市人民检察院、乌海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的监督下,身穿防护服的专业人员操作大型机械,将各类毒品依次投入焚烧炉,经超过1400摄氏度的高温焚烧,再对废气进行冷却、除尘、脱硫等处理,最终实现达标排放。

  此次集中销毁毒品,是展示乌海市打击毒品犯罪成果,壮大打击毒品犯罪声威的一项重要活动。充分表明了乌海市各禁毒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禁绝毒品的坚定立场和坚强决心。在销毁现场,禁毒民警呼吁广大市民立即行动起来,真正认清毒品危害,“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继续支持和参与禁毒事业,同心协力开创全禁毒的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特刊
   第05版:论道
   第06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7版:区域新闻
   第08版:国内国际新闻
清洁能源全产业链建设快马加鞭
受伤秃鹫遇“贵人”
文旅产业发展 聚焦提标提效
和谐宜居满洲里
赤峰惠民政策激活假日旅游市场
包头拨付1000万元建设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
通辽群众歌咏大赛唱响时代旋律
“锡林郭勒奶酪”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成功
畅通“大动脉” 改善“微循环” 串起幸福路
乌海公开销毁毒品124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