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 积极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月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教育力度,提升公众识骗防骗意识和网络安全防范能力,保护客户资金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积极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月活动,多措并举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

  一是网点阵地做好客户反诈骗知识宣传普及。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组织员工进行反诈骗知识培训,研究讨论电信诈骗伎俩、分析典型诈骗案例,找到对应的防范措施。在营业网点LED屏播放反诈骗宣传标语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知识,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播放宣传视频、摆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对上门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反诈骗知识普及,有效提升客户防范风险意识。

  二是利用新媒体积极推进线上宣传教育。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精心制作防范电信诈骗宣传链接,并组织员工广泛转发,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同时,通过总行微信公众号推送反诈骗金融小知识,提醒公众不要随意相信陌生人来电、不要随意点击不明短信链接、不要轻易把自己的资金转账给不明账户,切实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三是利用网格化营销,扩大宣传半径。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员工积极走进社区、广场、企业,通过发放反诈骗宣传折页、现场安装反诈骗APP等形式向群众介绍目前新型电信诈骗的种类和惯用伎俩,结合宣传国家反诈骗中心制作的宣传手册中的案例提醒群众提高警惕,宣讲如何有效识别、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引导公众主动学习,提升防范意识并积极参与宣传热潮。

  通过此次反诈骗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防范电信诈骗有了更多的认识,有效地提高了客户防范电信诈骗的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受宣人群纷纷表示认可,大家认清涉赌涉诈行为对自身以及对社会的危害。下一步,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将持续加强关于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履行金融服务保障职责,做有担当、有温度的银行。(许志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广告
   第04版:特刊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北疆文旅
   第07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8版:国际新闻·广告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变局潮涌 奋楫破浪
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 积极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月活动
普京:俄首枚“萨尔马特”洲际弹道导弹将于今年年底进入战斗值班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 与上海嘉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