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速览

  内师大数学与应用数学 专业虚拟教研室开启建设 

  7月9日,教育部第二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内蒙古师范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虚拟教研室开启建设。

  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嘉宾单位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等虚拟教研室成员单位的100多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内蒙古师范大学建设虚拟教研室,旨在锻造高水平数学教学团队,打造协同育人机制,探索建立“互联网+学科”“智能+教育”新模式,重塑专业核心课程教学新形态,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

  (记者  白莲)

  扎赉特旗残联为7名

  残疾儿童发放便携式轮椅

  为解决残疾儿童家庭出行难、护理难、负担重等实际困难,近日,兴安盟扎赉特旗残联举行“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发放活动,为7名有需求的儿童发放了便携式儿童轮椅。残联工作人员现场为他们安装好轮椅,同时向残疾儿童家长讲解了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据了解,此次发放的7台轮椅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本次活动主要救助对象是3至15岁患有脑瘫、脑外伤、脊髓损伤、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等疾病且体重不超过45公斤的残疾儿童。扎赉特旗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举改善残疾儿童的基本生活状况,让孩子们更加方便地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共享美好生活。

  (见习记者  李存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广告
   第05版:广告
   第06版:青春号
   第07版:科技
   第08版:通辽
   第09版:要闻·广告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出彩
   第12版:经济周看
邵宸:用勤奋点亮求知路
籽籽同心 凝聚青春力量
记者手记
一起去逛校外展馆
大学生独具“酱”心走出致富路
奉献爱心 救助患儿
李平:“三生账本”写满为民情怀
●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