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包头7月18日电  (记者  格日勒图)为打造“创业包头”品牌,凝聚城市创业创新力量,包头市开展2021年度“十大创业英才”和“百名创新创业先锋”评选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覆盖包头市10个旗县区,10家单位获得“十大创业英才”奖项,100家单位获得“百名创新创业先锋”奖。

  本报乌兰察布7月18日电  连日来,化德供电分公司组织青年员工以 “六进”(进社区、进家庭、进乡村、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活动为载体,开展供用电设备缺陷和安全用电隐患排查,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安全供电打下坚实基础。  (马国杰)

  本报巴彦淖尔7月18日电  为进一步筑牢监管场所疫情防控防线,实现“零输入、零感染”目标,杭锦后旗拘留所组织民辅警认真学习公安部《公安监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指引(第四版)》工作细则。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民辅警的监所管理水平,为拘留所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杨新瑞)

  本报乌兰察布7月18日电  近日,察右后旗8个条管单位党组织围绕“抓党建、担责任,比贡献、促发展”主题,在牵头单位旗供电公司举办了党组织书记“亮晒比”创先争优擂台赛。通过活动,让各单位看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杜海峰)

  本报鄂尔多斯7月18日电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道路运输行业服务质量,规范道路运输企业经营行为,近日,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准格尔旗分中心开展了道路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工作。此次考核共涉及危险货物运输企业11家、驾培企业7家,对进一步引导和促进企业依法经营、公平竞争、优质服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李知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读图
   第06版:青春号
   第07版:科技
   第08版:要闻·广告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三顺店社区:“蜂巢式”服务拓宽便民惠民半径
黄旗滩村:近三成村民拿“年薪”
全力满足用煤需求
锡林郭勒盟获多项补强产业链订单
要闻简报
开展志愿服务担当青年使命
宣传工作显成效 “缉枪治爆”添战果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资产处置公告
关于在内蒙古大青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建设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都仑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