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宣传工作显成效 “缉枪治爆”添战果

  自“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阿鲁科尔沁旗公安民警主动作为,大力宣传非法持有枪支弹药、危爆物品等危险物品的严重危害性及相关法律法规,广泛动员重点单位、广大群众、党政干部、退役军人、离退休干部主动上缴各类涉枪涉爆管制物品,得到了各类群体的积极响应。

  阿鲁科尔沁旗公安局针对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爆炸物品不敢缴、不知如何缴的实际情况,专门制定《关于上缴枪支弹药的通告》,通过明确法律政策、积极宣传引导,全力组织开展收缴非法枪爆物品活动。行动开始至今,阿鲁科尔沁旗公安局共收缴子弹3641发,战争遗留物1枚,雷管196枚,炸药648公斤,各类枪支6把,弩2把,管制刀具152把。

  专项行动开始后,阿鲁科尔沁旗公安局广泛张贴发放《通告》,敦促一些非法持有、私藏枪爆者主动上缴,争取宽大处理。下一步全旗公安机关将结合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细化排查措施,全覆盖无死角进行排查,强化涉枪爆违法犯罪打击整治力度,形成严打严查枪爆违法犯罪高压态势,最大限度地消除隐患,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李志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读图
   第06版:青春号
   第07版:科技
   第08版:要闻·广告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三顺店社区:“蜂巢式”服务拓宽便民惠民半径
黄旗滩村:近三成村民拿“年薪”
全力满足用煤需求
锡林郭勒盟获多项补强产业链订单
要闻简报
开展志愿服务担当青年使命
宣传工作显成效 “缉枪治爆”添战果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资产处置公告
关于在内蒙古大青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建设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都仑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