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草原全媒系列接力直播《命脉》第二期启动

  本报8月10日讯  (记者  来春誉)如约而至,精彩继续!由内蒙古日报社策划的大型全媒体系列接力直播《命脉》第二期“碧野千里草无垠”于8月10日启动。

  草原是内蒙古的亮丽名片,是我国北方生态安全屏障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型全媒体系列接力直播《命脉》第二期,聚焦内蒙古草原生态保护修复成效,在美丽辽阔的科尔沁草原,看到扎鲁特旗实施生态移民工程留出无人、无畜区域后,草原生态的良性逆转;在水草丰美的锡林郭勒草原,跟随“七一勋章”获得者廷·巴特尔的脚步,见证“减羊增牛”后的绿富同兴;在位于呼和浩特市敕勒川草原的蒙草种业中心,了解到科技赋能下内蒙古草原治理的方法与成果。整场直播全网点击量超60万,刷屏网络、获赞无数。

  大型全媒体系列接力直播《命脉》,围绕“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分为五大主题共五期,每一期围绕一个主题,在同一时间段进行接力直播,每期约100分钟,首期已于7月26日播出。

  走过内蒙古的湖泊、草原,大型全媒体系列接力直播《命脉》主创团队还将继续走进山林、田野和沙漠,通过直播镜头,探寻内蒙古、感知内蒙古、深读内蒙古!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8版:北疆文旅
   第09版:锡林郭勒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生态环保
   第12版:视界
20项政策举措促进 我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千里江山》如此多娇
内蒙古城市男子篮球联赛火热开赛
自治区首届医保经办业务练兵比武大赛举行
脱贫攻坚路 上的《武汉鼎》
在沉浸式魔术剧中见证神奇
草原全媒系列接力直播《命脉》第二期启动
“文明实践+”为察右中旗注入活力
巴彦淖尔:聚焦“四个提升” 确保“五个到位”
首府两项专利获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
城市公益跑“燃爆”赤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