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集装箱

  ●近日,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人民法院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楚古兰街道阿尔山社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讲主题党日活动,向社区老年群众宣讲防范养老诈骗的相关内容,并发放了防范养老诈骗宣传册,提醒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增强对诈骗风险的辨别能力。

  (本报记者  李晗)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自治区住房和建设厅日前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奏响‘红色六部曲’”系列活动。活动分“讲红色故事、唱红色爱国歌曲、重温红色之旅、走红色之路、读红色书籍、建红色社区”6个部分,旨在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党员群众干事创业激情,更好地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本报记者  安寅东)

  ●通辽市公安局科尔沁区分局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依托科尔沁区分局公安党校开展政治轮训。同时,将“学习强国”平台作为指尖上的“加油站”,号召党员民辅警学习理论知识、提高实践能力。每日活跃学员数在85%以上,186名党员民警的学习成绩在50000分以上。

  (本报记者  陈春艳)

  ●近日,包头铁路运输检察院联合呼和浩特铁路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检察院干警与工作人员向包头火车站内旅客介绍铁路食品领域公益诉讼内容,讲解检察机关公益诉讼的相关职能、监督范围等,同时提醒火车站内经营者自觉抵制假冒伪劣产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

  (本报记者  郝佳丽)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通辽
   第08版:青春号
   第09版:兴安行动
   第10版:锡林郭勒
   第11版:先锋
   第12版:科技
一条巡护路 三代戍边情
小村庄走出致富路
接受 红色教育
合格党员要从抓好家风做起
◎信息集装箱
民族团结之花在宁城大地绽放
聆听革命故事
下足精细功夫 抓实干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