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访问量达371.2万次

  本报9月14日讯  (记者  安寅东)9月11日,为期一周的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内蒙古自治区活动结束。宣传周期间,我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搭建线上云平台,设置线上数字展会、线上讲座和网络安全论坛、网络安全主题微视频展播、有奖知识竞赛等板块,宣传网络安全理念、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推广网络安全技能,线上云平台访问量达371.2万次。

  全区各地、各部门以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广泛开展网络安全竞赛、组织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提升部门间网络安全应急响应和融合协作水平。全区各地精心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进学校、进社区、进部队、进企业、进单位等活动,营造关注网络安全、维护网络安全的浓厚氛围。先后举办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系列主题日活动,推动网络安全知识在各领域、各群体的宣传普及。宣传周期间,全区各地开展网络安全进基层宣传活动1000余场,发放海报、书签、宣传册200万余份,全区网民参与网络安全网上有奖问答13.37万余人次,开展网络安全主题培训200余场,受众达2万余人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专题
   第06版:北疆文旅
   第07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8版:乌海·海南区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自治区政府调度推进“十四五” 规划纲要重点任务落实工作
特色志愿服务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103次会议
讲述民族团结 进步故事
全区干部能力持续提升工程培训“半月谈”举办
“羊煤土气”有了新底色新内涵
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访问量达371.2万次
千年“青砖”万里香
户厕改造美了乡村乐了百姓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