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线传真

  ◆日前,包头市九原区委巡察组对赛汗街道党工委所辖的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巡街道带村”巡察,通过实地走访,广泛摸排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其中,针对群众反映的“纬十八路不通公交车,附近4个小区居民出行不便”问题,向赛汗街道党工委下达了立行立改通知书。赛汗街道党工委认真履行整改主体责任,在与包头市公交公司沟通会商后签订了协议,确定将19路、23路、44路公交车延伸到该路段。(本报记者  白丹)

  ◆9月1日,巴彦淖尔市民张先生来到市政务服务大厅公安专区,仅用半个小时就补办完了身份证、驾驶证等身份证件。今年以来,巴彦淖尔各地公安机关逐步实现了“一窗通办”“进一扇门、办多件事”,办理时限缩减了50%以上,曾经的烦心事变成了暖心事。

  (本报记者  陈春艳)

  ◆为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今年3月以来,乌海市司法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调解促稳定 喜迎二十大”专项活动,全方位拉网式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确保各类社会矛盾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截至目前,已调处各类纠纷2811件,调解成功率99%。(见习记者  杨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7版:乌海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读图
打好“百日行动”收官战 筑牢道路安全生命线
快乐普法润童心
斩断养老诈骗的“黑手”
以“基层之治”夯实社会治理根基
送法进校园
◎一线传真
高效!一场听证会化解三个官司
禁种铲毒 人人有责
到前妻家“造访” 牵出特大文物盗窃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