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来这里,“森”呼吸

孩子们的别样玩法。
青鸟驿站。
体验醉氧“森”呼吸。
游客在氧心森林浴道漫步。
  □文/本报记者  高敏娜

  图/朱明红

  在秋与冬相逢的最美时节,兴安盟阿尔山市的游客和市民们纷纷走进氧心森林浴道,漫步于枕木步道、火山石步道、松针步道,嗅着林木清香,边行走边治愈。

  氧心森林浴道是创建阿尔山国家级旅游区的森林康养体验类项目,总投资1600万元。项目依托山形、地貌、林带等良好的生态环境优势,对原有森林防火公路进行改造,最终形成3条步行环线、1条骑行环线和8个休闲体验组团。融入了帐篷树屋、森林研学、丛林艺术、瑜伽冥想、自助露营、真人CS等10余种业态。在不断丰富当地康养旅游项目的同时,为更多游客带来了休闲体验。

  目前,总体工程已投入运营,不仅解决了游客“见林不入林”问题,还延长了停留时间,推动度假区由“过境地”转变为“目的地”和“优质服务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十年来,阿拉善左旗“百万亩”梭梭林项目,既辐射带动了280万亩人工梭梭林产业发展,又形成一道纵贯南北的生态防线——~~~
~~~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理论特刊
   第06版:要闻·广告
   第07版:鄂尔多斯
   第08版:生态环保
大漠梭梭起翠屏
【纵览】
守住“蓝天”
郁郁葱葱不见沙
来这里,“森”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