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莉霞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本报1月17日讯  (记者  章奎)1月17日,王莉霞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王莉霞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拧紧责任链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突出抓好五件事。一是狠抓隐患排查,围绕矿山、危化品、建筑施工、道路交通、城镇燃气、消防、旅游设施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深入摸排。二是狠抓专项整治,把教训当教材、把隐患当事故,强化问题整改,狠抓隐患清零,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三是狠抓执法检查,采取“结对帮扶”、督帮结合等办法,帮助企业消除隐患、保障安全、渡过难关。四是狠抓应急能力,特别是下大气力提升基层应急能力,针对重要时段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和防范举措。五是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从实从细落实“乙类乙管”,及时科学救治重症患者,千方百计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确保平稳转段和社会秩序稳定。

  黄志强出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要闻·广告
   第07版:评论
   第08版:经济周看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王莉霞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自治区十三届政协党组召开第一次扩大会议
“迎新春·共团结” ——铸牢中华民族 共同体意识书画会举行
“梨花颂”迎新春
有雄心壮志把总量做大、把家底攒足
我区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提振信心,大干快上抓落实
锡林郭勒盟:确保“开门稳” 力争“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