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十三届政协党组召开第一次扩大会议

张延昆主持并讲话
  本报1月17日讯  (记者  白丹)1月15日下午,自治区十三届政协党组召开第一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自治区党委相关文件精神。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延昆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胡达古拉,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其其格、魏国楠、安润生、张磊、张佰成、杨劼、孙俊青和秘书长杨利民出席会议。

  张延昆说,新一届班子履职伊始召开第一次党组会,目的是树立旗帜鲜明讲政治导向,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各项要求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充分发挥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并从十个方面提出凝聚共识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要闻·广告
   第07版:评论
   第08版:经济周看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王莉霞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自治区十三届政协党组召开第一次扩大会议
“迎新春·共团结” ——铸牢中华民族 共同体意识书画会举行
“梨花颂”迎新春
有雄心壮志把总量做大、把家底攒足
我区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提振信心,大干快上抓落实
锡林郭勒盟:确保“开门稳” 力争“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