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冰雪奇缘”开启浪漫之约

  □本报记者  马芳

  2月5日下午,由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主办的“冰雪奇缘·情定元宵”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呼和浩特市大黑河军事公园举行,来自呼和浩特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0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活动。

  “我喜欢唱歌和户外活动,如果有相同兴趣爱好的朋友,请关注我。”活动中,不少单身青年职工在大家的鼓励下,踊跃上台展示自己。本次活动从青年职工的兴趣爱好出发,开展趣味性强的冰雪娱乐项目,“花鼓传情”“雪地接力赛”“所问非所答”等轻松愉快、形式多样的互动游戏让青年职工在欢快的气氛中增进了了解、收获了友谊。

  整场活动在和谐浪漫的氛围中进行,大家通过品汤圆、闹元宵、看社火表演、赏花灯、猜灯谜等民俗活动互相结识,多位单身青年职工互留名片、互表心意,将对美好生活的愿景与对传统文化的热爱融为一体,共同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元宵佳节。

  据了解,今后,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将不断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水平,常态化开展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为广大青年职工搭建真实高效、喜闻乐见的交友平台,加强对青年职工婚恋观、家庭观的教育和引导,激励广大青年职工热爱首府、建设首府,以实际行动为首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理论特刊
   第06版:读图
   第07版:要闻
   第08版:阿拉善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包头打造“磁谷”高地
匠心独运构筑北疆平安电网
满洲里口岸出口工程 机械数量实现三连跳
免费托管助力多彩假期
一大批“担当作为好干部”受到褒奖重用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
“冰雪奇缘”开启浪漫之约
集宁区举办“佳节迎喜事 幸福永相伴”主题活动
文艺志愿服务走进消防支队
北京肿瘤专家在我区坐诊
WCBA联赛全明星赛内蒙古农信女篮5将助北区队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