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患了癌症没钱治 陈瑞杰需要帮助

  新报热线(记者  段丽萍)  “幸亏家人及时发现,夺下了他手里的农药瓶,不然大哥现在可能不在人世了。”回忆起当时发生的情况,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居民陈瑞军至今心有余悸。7月10日,陈瑞军来到本报求助,希望好心人帮助大哥陈瑞杰渡过难关。

  据陈瑞军介绍,陈瑞杰家住杭锦后旗蛮会镇达利豪村,今年48岁,靠种地维持生计,膝下有一双儿女。为了能让日子过得宽裕点,几年前,他贷款买了耕地拖拉机,靠给别人耕地、收割庄稼补贴生活。没想到,由于经营不善,钱没挣到反而欠下20多万外债。2015年,在一次外出劳作中,他不幸遭遇了车祸,断裂的肋骨插入胸腔,生命危在旦夕。后来,靠亲戚们筹钱治病,他才保住了性命。

  “祸不单行。今年6月27日,大哥咳嗽不止,胸部憋闷,到医院检查后初步诊断为肺癌。”陈瑞军哽咽地告诉记者。得知自己患了肺癌,陈瑞杰不愿给家人增加负担,想要喝农药自杀,幸好被家人及时发现,才避免了悲剧发生。

  7月1日,陈瑞军领着陈瑞杰转院到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接受治疗。“每天好几千元的医疗费压得我们喘不过气,和亲戚朋友借的5万元马上就用完了,真不知道该怎么办……”陈瑞杰的妻子说着说着就哭了起来。

  据了解,陈瑞杰后期化疗费用至少需要30万元,他和家人根本无力承担。陈瑞军对记者说:“实在是没办法了,我想通过贵报寻求帮助,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能帮帮我哥,帮帮这个困难的家庭。”

  哪位好心人想要帮助陈瑞杰,请拨打电话15947540778,也可以直接捐款至陈瑞杰的

  中国建设银行账户,账号为6217000510007148507。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内蒙古·关注
   第06版:内蒙古·故事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娱乐汇
   第12版:文学速读
   第13版:读书
   第14版:健康
   第15版:激情世界杯
   第16版:激情世界杯
运营商闹纠纷 100多家用户通信受影响
工商部门约谈美团外卖:应该依法经营
印象江南二期这户居民家屋顶总漏水
患了癌症没钱治 陈瑞杰需要帮助
景苑佳地小区附近路面塌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