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兰察布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新报讯(记者  刘  惠)  乌兰察布纪委监委8月2日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1.凉城县鸿茅镇小召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吕先用等二人违规挪用扶贫资金问题。2018年2月,凉城县鸿茅镇小召行政村违规挪用25000元扶贫工作经费,用于支付2015年至2016年期间村委会拖欠的办公费、用车加油费、伙房购买食材等费用,村党支部书记吕先用、村委会主任吕弥锁对此负有直接责任。今年7月,吕先用、吕弥锁二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挪用的25000元扶贫工作经费由其二人按原渠道归还。

  2.察右前旗三岔口乡喇嘛圐圙村原党支部书记郭兰锁工作失职问题。2016年,喇嘛圐圙村委会在健康扶贫工作中出现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不到位、送药流于形式、慢病送药未按规定收取医药费等违规操作和政策落实不到位问题,在群众中造成了不良影响。喇嘛圐圙村委会党支部原书记郭兰锁对此负有直接责任。今年5月,郭兰锁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三岔口乡分管卫生工作的副乡长郭志军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3.化德县白音特拉乡白头村党支部书记王万江、村主任张茂旺贫困户识别不精准问题。2015年11月,白头山村委会在贫困户识别过程中,将不符合贫困户条件的李某某识别为贫困户,存在识别不精准问题。村党支部书记王万江、村主任张茂旺对此负有直接责任。今年3月,王万江、张茂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内蒙古·足球
   第06版:内蒙古·故事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文学速读
   第14版:健康
   第15版:钩沉
   第16版:劲爆体坛
全区人民调解组织5年调处矛盾纠纷72.4万件
我区打造长效机制治理拖欠农牧民工工资问题
健康骑行
我区卒中急救地图发布
乌拉特后旗出现罕见龙卷风 持续6分钟以上
高温暂退 降水天气来临
优秀广播剧展播 电影展映活动启动
乌拉特后旗突发洪水 一家四口获救
乌兰察布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