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府交警:蓝牌厢式和封闭式货车通行时间有调整

  新报讯(记者  艾文涛)  10月9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管支队了解到,首府交警根据实际情况对10月1日起实施的《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关于货运车辆实行交通管理的通告》部分条款进行调整并发布补充通告。

  据了解,《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关于货运车辆实行交通管理的通告》实施以来,交管部门经过对生活物资运输车辆的实地调研,发现运输、装卸、仓储等费用有上涨趋势。为防止我市居民生活必需品价格上涨,对原《通告》中的第四条、第五条进行调整:

  1.原第四条调整为:本市核发蓝牌照厢式、封闭式货车24小时禁止在市区快速路主线、机场主道通行;早6:00~晚22:00禁止在新华大街(腾飞路—通道路)、中山路、呼伦路(成吉思汗大街—鄂尔多斯大街)、锡林南北路、乌兰察布东西街、敕勒川大街、如意路、双拥路、北垣街、腾飞南北路通行。

  其他道路避早晚高峰(7:00~9:00、17:00~20:00)可通行。

  2.原第五条调整为:本市核发的绿色牌照微型新能源厢式、封闭式货运车辆除快速路主线、新华大街(腾飞路—通道路)、呼伦南路、敕勒川大街、如意路、双拥路、腾飞南北路以外的其他道路可避高峰通行。

  原《通告》其他条款不变,本《通告》2018年10月15日实施。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首府看点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广告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文学速读
   第14版:健康
   第15版:读书
   第16版:劲爆体坛
首府:确保失业人员及时申领保险
首府交警:蓝牌厢式和封闭式货车通行时间有调整
全区首家出入境“智慧小屋”亮相青城 24小时办理证件
讲述老照片的故事
找老伴不成 彩礼钱引发刑事案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