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联合娜昕古拉羊绒推出暖冬“羊绒节”

  价值526元的羊绒裤仅售98元,价值986元的加厚护膝护腰羊绒裤仅售198元,价值1980元的羊绒衫仅售198元,价值4680元的新款大衣仅售468元……进入10月,《北方新报》联合内蒙古娜昕古拉羊绒制品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二届“羊绒节”在内蒙古国航大酒店20楼火爆进行,提前温暖今冬。现场,多达千余种新款羊绒产品价格都低至1折,多数产品售价都在三四百元左右。 

  “羊绒节”上的所有产品由娜昕古拉羊绒厂家直供,有羊绒衫、羊绒裤、羊绒围巾披肩、羊绒内衣、羊绒被、儿童羊绒衫等高品质羊绒制品,全部由鄂尔多斯地区优质山羊绒、国际领先工艺精纺细织而成。羊绒内衣轻盈舒适,保暖性好;羊绒衫设计时尚,搭配精纺细织,是追求时尚与舒适人群的理想选择;纯羊绒纱线纺织而成的羊绒裤则是老年人过冬的佳品;羊绒围巾、羊绒披肩、羊绒被、羊毛毯等产品也是温暖过冬的必备品。 

  内蒙古娜昕古拉羊绒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专业羊绒制品企业,羊绒制品适用于男女老少各年龄层的消费者。咨询电话:(0471)6608549,凡到达现场扫二维码并现场转发者,即可获赠精美丝巾一条,赶快行动起来吧!  文/薄  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首府/市井
   第04版:热线/法治
   第05版:摄影新闻
   第06版:内蒙古·故事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公益广告
   第14版:健康
   第15版:都市心情
   第16版:劲爆体坛
首府部分供热企业昨日开始点火升温
近1个月气温创2000年来最低值 今起回暖
井盖穿“新衣”别致又卖萌
本报联合娜昕古拉羊绒推出暖冬“羊绒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