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两人入选2017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新报讯(记者  段丽萍)  10月14日,记者从自治区科技厅了解到,科技部近日公布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我区2人入选。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刘永斌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内蒙古宇航人高技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邢国良入选科技创新创业人才。

  经申报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议和公示等环节,确定323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54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212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和30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入选科技部开展的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刘永斌为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畜牧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长期从事家畜遗传育种与生产技术等领域研究与推广工作,研究成果为绵羊遗传育种理论建立和学科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加速了低产羊改良速度,整体上提高了北方地区肉羊生产性能。

  邢国良为内蒙古宇航人高科技产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致力于沙棘健康产业20余年,积极投身生态建设事业。内蒙古宇航人集团先后承担完成了51项地方及国家星火计划项目、科技攻关项目、国家重大项目并取得了良好的效益,还承担着沙棘产品国家标准的制订。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首府/市井
   第04版:特别策划
   第05版:新报热线/专题
   第06版:公益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拍客
   第14版:健康
   第15版:钩沉
   第16版:劲爆体坛
包头市260家食品企业全部实现“一企一证”
穿越胡杨林
“10·17”全国扶贫日: 我区8项活动助力脱贫
今年汛期我区11站次出现极端高温
我区两人入选2017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速读
17日K1178次18日K1177次列车停运
鄂尔多斯机场新增厦门往返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