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好声音》 内蒙古赛区启动

  新报讯(记者  马丽侠)  1月23日15时,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内蒙古赛区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据赛区负责人邱君明介绍,2019《中国好声音》内蒙古赛区海选初赛将在全区12个盟市同时开启,届时约有5000余名报名学员同时开展200余场赛事,每个盟市将产生10名共计120名学员进入4月中旬至5月中旬的呼和浩特市复赛,通过复赛、半决赛、决赛三轮比赛,最终产生若干名优秀学员直通全国总决赛,站在舞台上一展风采。

  据了解,自2012年节目开播以来,《中国好声音》已经走过7个年头。2019《中国好声音》内蒙古赛区邀请到了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张华敏,著名音乐人、作曲家孟文豪,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资深节目制作人黄晓东担任本次海选的特约评委,同时邀请了内蒙古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作曲、导演、策划人新吉乐图担任本次海选的特约评委及音乐总监。随着赛事的开展,将会有更多的知名音乐人及制作人加入本次海选的评审团队。

  “内蒙古有很棒的民族音乐,游牧民族有独特的音乐表达方式,是会走动的音乐,在世界各地都有共鸣。《中国好声音》在内蒙古落地海选,必将推动草原音乐的发展,让全国乃至全球华人都了解草原音乐,也相信会有更多的内蒙古音乐人走出内蒙古,走向世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内蒙古·综合
   第04版:内蒙古·首府
   第05版:首府看点
   第06版:内蒙古·故事
   第07版:特别关注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小记者·活动
   第13版:汇生活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科普微课堂
“熊猫侠”为55岁肿瘤患者捐“熊猫血”挽救生命
供排水公司积极解决农委大院吃水难问题
《中国好声音》 内蒙古赛区启动
天衡医院将为首府100名出租车司机 免费体检
107处早餐点 为环卫工人 提供免费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