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林警方有奖征集李东升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新报讯(首席记者  刘晓君)  近日,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公安局打掉了以张二军、李东升为首的犯罪集团,现张二军、李东升等人已经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为了深挖余罪,扩大战果,2月12日,和林格尔县公安局发布通告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公开搜集该集团成员的违法犯罪线索及其“保护伞”,对举报线索查证属实的给予2000~50000元不等的奖励;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

  同时正告该犯罪集团其他成员主动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对于包庇、窝藏犯罪嫌疑人或为犯罪嫌疑人提供帮助、通风报信的,将依法严厉追究法律责任。

  具体奖励标准如下:1.对提供集团成员实施的治安案件线索并查证属实的奖励人民币2000元;2.对提供集团成员实施的一般刑事案件线索并查证属实的奖励人民币10000元;3.对提供集团成员实施的重大刑事案件线索并查证属实的奖励人民币20000元;4.对提供集团成员实施的特大刑事案件线索并查证属实的奖励人民币50000元;

  举报电话:0471-7187089(和林格尔县公安局扫黑办)16604715613(张警官)

  16604715621(李警官)18548166012(马警官)

  来信来访地址:和林格尔县公安局六楼“扫黑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首府/市井
   第04版:首府看点
   第05版:首府看点
   第06版:新春走基层/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故事
   第12版:小记者·习作
   第13版:汇生活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首府1月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1.16亿
这两辆单车的前轮跑哪了?
和林警方有奖征集李东升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有奖征集史猛虎为首的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
正月初三, 这个司机不仅 被罚还被拘留!
小孩子放烟花引燃他人车辆
包头:3车连撞致1死2伤
招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