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越野车翻下高速3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新报包头讯(记者  周  蕾)  5月8日凌晨2时56分,在包头市民东高速口呼和浩特市方向,一辆越野车因雨天路滑发生侧滑翻下高速公路,3人被困。包头市消防救援支队昆区二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一辆消防车7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展开救援。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越野车翻下高速公路,有3人被困,副驾驶被困人员已经陷入昏迷状态,情况十分危急。消防员立即利用撬棍、液压破拆工具展开救援。受雨天影响,所有器材表面十分湿滑,给救援工作带来很大的难度。此时,被困者家属也赶到现场。消防员在破拆过程中,一边呼唤副驾驶的被困者保持清醒,一边全力破拆车门。五分钟后,消防员将车门拆下。驾驶室的两名被困者被救出,其中一名被困者受伤严重,消防员用担架将其抬出。另一名被困人员由于车辆冲出高速后的颠簸翻滚,被困于靠近后备箱的位置。破拆组使用液压剪切器和液压扩张器实施破拆,经过15分钟左右的雨中作业,终于成功将后备箱门破拆,救出最后一名被困者。消防员将3名被困人员护送到救护车上,整个救援过程仅用时20分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专题
   第04版:内蒙古·热线
   第05版:内蒙古·法治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故事
   第12版:小记者·习作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汇生活/广告
   第16版:劲爆体坛
民警上门为小悦悦采集身份证照片
粗心!一旅客3万多现金落在火车上
包头中院原副院长梅学军 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包头集中销毁侵权假冒伪劣产品
逃犯周育峰投案自首
越野车翻下高速3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落网了!邢某某盗枪逃亡2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