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部分滞留三亚旅客 9日返程

  《北京晚报》消息  8月9日起,三亚开始按计划安排旅客有序离岛。

  8月9日,海南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了关于滞留海南旅客离岛返程有关事宜的公告。对符合条件的离岛返程旅客,滞留地市县政府将统一安排将旅客从滞留地点闭环送至机场等地点,由民航等部门安排运力保障返程,并由目的地政府负责对返程人员实施“点对点”闭环接回。

  8月9日22时54分,因疫情滞留三亚的第四批145名返乡游客,经凤凰国际机场乘坐南方航空CZ383U航班返回上海。

  从9日开始,三亚市各部门有序组织符合防疫要求的滞留游客分类分批陆续离开。

  截至9日24时,当天四批次共计551名滞留三亚的旅客,分别搭乘飞机返回西安、成都和上海。

  据海南省卫健委通报,截至9日12时,海南省本轮疫情累计报告阳性感染者1899例,其中确诊病例1314例,无症状感染者585例。

  8月9日0~12时,海南全省共报告阳性感染者40例,其中确诊病例32例,无症状感染者8例。无新增涉疫市县,全省疫情总体上升趋势趋缓。(宗  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发布
   第03版:首府
   第04版:小记者
   第05版:小记者·习作
   第06版:特别策划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读书
   第09版:九州
   第10版:环球
   第11版:热度
   第12版:健康
   第13版:风铃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娱乐
   第16版:体坛
今年全国建设不少于1000个城市“口袋公园”
一箭16星!
部分滞留三亚旅客 9日返程
国家网信办集中整治涉虚拟货币炒作乱象
一句话新闻
南方5个省区启动洪水防御Ⅳ级应急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