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机场航站楼完成钢结构合拢

  新报讯(草原全媒·北方新报首席记者  王树天)  8月13日上午,呼和浩特新机场航站楼钢结构合拢仪式举行。

  当日,随着最后一根钢梁吊装就位,呼和浩特新机场航站楼钢结构完成合拢,新机场航站楼主体结构全部封顶,这标志着航站楼已完成全部主体结构的施工生产任务,为下一步航站楼金属屋面、玻璃幕墙安装和室内装饰装修等施工奠定坚实基础。据介绍,新机场航站楼设计为混凝土和钢结构组合结构形式,分为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包含国内、国际两个功能分区。

  记者了解到,呼和浩特新机场建成后,将成为自治区首座最高飞行等级的4F级机场、拥有2条跑道的干线机场,可全方位增强地区吸引力、辐射力、带动力,对首府构建“东融、西联、南通、北开”全方位开放发展格局,推动首府六大产业启航腾飞、助力内蒙古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发布
   第03版:首府
   第04版:关注
   第05版:九州
   第06版:文化看点
   第07版:要闻
   第08版:特别策划
   第10版:环球
   第11版:热度
   第12版:健康
   第13版:财经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娱乐
   第16版:体坛
5家出租汽车公司被通报
体彩微光关爱农村单亲困境儿童
新机场航站楼完成钢结构合拢
探秘地铁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