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探秘地铁

  开心乘地铁
  新报讯(草原全媒·北方新报首席记者  刘晓君)  为切实增强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普及地铁安全常识,8月11日,呼和浩特市团委、市交通集团地铁运营公司团委、环球少年学习体验中心联合开展了“探秘地铁 暑期童行”——青少年自护安全教育活动,70余名学生走进呼和浩特市轨道交通三间房车辆基地开展实践体验。

  活动中,学生们体验了地铁模拟驾驶,又走进车控室,认识各类设备以及消防安全设施,包括列车进出站在设备上如何显示、车站监控如何调节使用等。学生们还接受了安全知识培训,了解可能遇到的突发情况及如何进行地铁急救、体验安全检查流程、了解地铁站应急设备的操作须知等。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了解了地铁的运作流程,提高了文明乘车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为安全出行增添一份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发布
   第03版:首府
   第04版:关注
   第05版:九州
   第06版:文化看点
   第07版:要闻
   第08版:特别策划
   第10版:环球
   第11版:热度
   第12版:健康
   第13版:财经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娱乐
   第16版:体坛
5家出租汽车公司被通报
体彩微光关爱农村单亲困境儿童
新机场航站楼完成钢结构合拢
探秘地铁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