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消息树 ]

    本报2月12日讯  (记者  施佳丽) 记者从自治区林业厅获悉,日前,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局联合下发《关于表彰全国防沙治沙先进集体、标兵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林业局荣获全国防沙治沙先进集体,鄂尔多斯市造林总场万太兴分场场长刘志勇等荣获全国防沙治沙先进个人。

    本报2月12日讯  (记者  钱其鲁)近日,内蒙古粮食经济学会七届四次、内蒙古粮食行业协会四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全区好粮油发展论坛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为全区重点粮油企业专项调查2015-2016全区粮油加工20强企业和第五批全区放心粮油示范企业授牌,公布了第六批全国放心粮油示范企业评审结果,开展了内蒙古放心粮油示范企业支持好粮油行动计划倡议活动等。

    本报2月12日讯  (记者  钱其鲁)日前,自治区粮食局派出2个检查组对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市、锡林郭勒盟、兴安盟和呼伦贝尔市5个盟市的28个承储企业进行检查,共发现157处隐患或问题,下达了25份整改意见书。检查组要求各企业高度重视冬季易发火患、早晚温差大、存在坏粮风险等问题,压实责任,尽快整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足球
   第06版:首府观察
   第08版:国际新闻
   第09版:经济周刊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公告
旅游+扶贫:“死结”变“活扣”
年味儿
林下生金 小笨鸡撒欢儿
正镶白旗 发放2174.75万元 公益林补偿金
科左后旗 织密健康扶贫 保障网
[ 消息树 ]
“家家过得都不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