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网科左中旗供电公司 激情点燃青春 光明照亮梦想

    过去的2017年,是国网科左中旗供电公司压力与动力同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是一个转型、突破之年,是一个硕果累累的丰收之年。这一年,国家电网公司由全民所有制企业改制为国有独资企业,公司经营机制进入新时代;这一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公司党建工作实现由融入公司中心工作迈向了统领工作大局的新时代。

    党的建设篇:党建工作是国有企业发展的根与魂。

    2017年,国网科左中旗供电公司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以“四个服务”为宗旨,履行社会责任。各基层党支部能够始终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学习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步深化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并成为常态化的工作安排;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严格遵守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生活。

    电网建设篇: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帮扶共建,造福于民。

    2017年,国网科左中旗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全旗经济发展战略规划,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轨道,以“电力铁军”的精神,全力打造安全、智能、可靠的一流电网,为全旗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撑,为百姓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保障。截至2017年12月31日,国网科左中旗供电公司未发生上级考核目标内各类责任事故,安全累计日为5401天,供电可靠率累计完成99.7216%。

    优质服务篇:心贴心的服务,手握手的承诺,面对面的交流。

    2017年,国网科左中旗供电公司积极推进客户导向型“大服务”机制服务链建设,全面加强优质服务管控工作。通过采取远程视频检查方式,监控16个供电所营业大厅人员到岗到位和着装等情况,强化营销服务过程管控,规范营销作业与服务行为,切实提升优质服务管控成效和服务质量;以同业对标与专业标杆管理为抓手,按月开展供电所综合考评,将供电所对标、营销专业标杆、综合考评、绩效考核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实施指导、检查、督办、整改、考核五到位管理;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推进绿色发展,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大力推进电能替代,高效服务清洁发展,努力搭建公司与新能源沟通的桥梁;面向社会全面推广“一站式服务”“一证受理”业务,开辟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利用微信群组等宣传方式,广泛宣传有序用电政策以及停电信息,积极推广线上业务受理和收费等新服务,持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魏殿欣)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地方·盟市
   第06版:旅游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要闻
   第09版:影像力
   第10版:读图
   第11版:沃土
   第12版:读友
小作坊入了园 老百姓放心吃
“决不让暴风雪拖住春运的脚步!”
压粉条:一年到头热气腾腾顺顺溜溜
内蒙古国税局加强领军人才培养
国网科左中旗供电公司 激情点燃青春 光明照亮梦想
国网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党建工作
廉政提醒早 新春好风貌
精益求精抓管理 务实创新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