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包钢深入兴和县调研时指出

要巩固脱贫成果 激发内生动力 高质量脱贫

  本报乌兰察布1月18日电  (记者  皇甫美鲜)1月17日,自治区副主席包钢深入兴和县慰问贫困户并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指出,要巩固脱贫成果,激发内生动力,高质量脱贫。

  包钢深入城关镇二台子村贫困户张全财、马春元及王立兵家中进行春节慰问走访,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随后,包钢听取了该县脱贫攻坚情况汇报。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精神,真抓实干,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思想上丝毫不能有“歇一歇脚”“缓一口气”的理由,要全力以赴想在前,干在前;要进一步夯实“两不愁三保障”的基础工作,重点抓好产业扶贫、空心房治理、危房改造、教育扶贫等工作,不断巩固脱贫成果;要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调动贫困群众积极性,从提高基层治理水平入手,充分发挥“带头人”的积极性,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进一步提高脱贫质量,建立长效机制,强化扶贫政策举措,让贫困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落实各项安全防控措施 为广大人民群众 欢度春节营造安全祥和的氛围
致全区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要巩固脱贫成果 激发内生动力 高质量脱贫
锐意进取毫不松懈 决战决胜全面小康
我区测绘领域项目获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一天进账1万多元”
2020年全区残疾人工作会议召开
区直宣传文化系统 职工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相约足球盛会
要闻简报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