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直宣传文化系统 职工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本报1月18日讯  (记者  张文强)1月17日下午,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音乐厅歌飞扬、舞蹁跹,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的第十一届区直宣传文化系统职工文艺汇演在这里精彩上演。

  下午3时,由内蒙古广电网络集团员工表演的歌舞《赞歌》正式拉开本届职工文艺汇演的帷幕。此次文艺汇演以“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为主题,分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任重道远  砥砺前行”“继往开来  开拓创新”3个篇章,有独唱《我的根在草原》、合唱《爱在内蒙古》《社科之光》《我们走在大路上》、舞蹈《草原欢歌》《茉莉花开》《浪漫草原》《竹风墨韵书弘华章》,歌舞《不忘初心》《阳光路上》以及情景剧《与梦同行》等15个节目。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宣传文化系统职工守初心、担使命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为建设更加富裕和谐的“亮丽北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落实各项安全防控措施 为广大人民群众 欢度春节营造安全祥和的氛围
致全区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要巩固脱贫成果 激发内生动力 高质量脱贫
锐意进取毫不松懈 决战决胜全面小康
我区测绘领域项目获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一天进账1万多元”
2020年全区残疾人工作会议召开
区直宣传文化系统 职工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相约足球盛会
要闻简报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