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测绘领域项目获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本报1月18日讯  (记者  王连英)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测绘地理信息局获悉,近日在京揭晓的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中,内蒙古自治区测绘地理信息局参与完成的“中国高精度数字高程基准建立的关键技术及其推广应用”项目荣获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内蒙古测绘领域首次获此殊荣,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内蒙古测绘领域获得的最高荣誉。

  该项目瞄准国家高程基准现代化和位置服务的重大需求,将传统的地面标石基准模型化、数字化,联合卫星导航等现有技术,可以实现快速无缝连续的高程测量,能够快速、精确、无缝获取我国境内任意一点的海拔高程,开启了我国高程基准现代化进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落实各项安全防控措施 为广大人民群众 欢度春节营造安全祥和的氛围
致全区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要巩固脱贫成果 激发内生动力 高质量脱贫
锐意进取毫不松懈 决战决胜全面小康
我区测绘领域项目获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一天进账1万多元”
2020年全区残疾人工作会议召开
区直宣传文化系统 职工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相约足球盛会
要闻简报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