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练就一身本领 守护一方百姓

  □见习记者  郝佳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近日,伴随着党员集训代表代钦民警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赤峰市红山区公安局特警大队2020年度特警大比武集训拉开帷幕。红山区公安局特警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特警开展了为期45天的封闭式强化训练。

  “关键时刻,方显党组织力量。党员民警要在这次封闭训练中体现出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应该具备的担当意识。”大队党支部书记霍俊超的话鼓舞着参训的每一位党员民警。

  为强化特警队员身体素质,增强特警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特警党组织建设水平,红山区公安局特警大队组织了这次封闭式集训。集训期间,实施封闭式军事化管理,从作息、操练、学习等环节都做了严格的规范管理。参训队员不仅要参加户外操练,还要参加内容丰富的理论培训,其中户外训练内容主要以比武科目为主,涵盖综合体技能、长短枪互换应用射击、狙击枪射击等项目;理论培训内容涵盖党风廉政教育,以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规章制度。党支部书记霍俊超说,封闭式强化训练就是为了锻炼和提升民警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水平。通过训练,提高民警的体能和技能,练就过硬本领,打造一支警务技能过关、政治素质过硬、“召之即来、战之能胜”的公安队伍,实现“训为用、练为战”,为守护一方百姓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训党员民警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集训,增强了体质和技能,也更加清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我们会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和警务技能运用到工作中,为特警大队增光添彩,更为保护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出一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读图
   第05版:地方盟市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观察·锡林郭勒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民主与法制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党员中心户: 群众的贴心“小棉袄”
聆听红色故事
让初心“保质保鲜”
练就一身本领 守护一方百姓
学习革命历史
筑牢反腐防线
组建合作社 牧民变股东
特色党建走出惠民新路
脱贫后,我想成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