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布小林在作高校形势 政策报告时勉励广大师生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 奉献青春年华

  本报12月23日讯  (记者  戴宏)12月22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来到内蒙古师范大学,看望慰问广大师生,作高校形势政策报告并随堂旁听思想政治理论课,勉励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人生风采,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奉献青春年华。

  形势政策报告会在内蒙古师范大学逸夫楼音乐厅举行。布小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就准确把握党中央赋予内蒙古的战略定位,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推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面向新阶段新征程谋划好“十四五”及今后发展,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等情况作了深入阐述,为同学们作了一场生动的形势政策报告。她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我国“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决策部署,展望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扣国家战略安排和党中央对内蒙古的战略定位,■下转第6版  ■上接第1版  高质量编制自治区“十四五”规划,坚定不移探索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在更好服务和融入国家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布小林勉励大家说,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大学生是青年中的中坚力量。我们国家进入新发展阶段,同学们施展才华有广阔的舞台、无限的机遇和越来越好的条件。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练就过硬本领,成为栋梁之材,积极投身这个伟大时代,在守望相助、拼搏奋斗、报效祖国中展现人生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讲得精彩、听得认真,一个小时的报告会在不知不觉中进入尾声,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报告会前,布小林走进内蒙古师范大学田家炳教育书院,旁听了张瑞军老师讲授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的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后布小林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她希望同学们认真学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施展才华、实现人生抱负打牢坚实基础。

  报告会后,布小林到内蒙古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深入了解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教学等方面的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论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石泰峰颁授奖章证书并讲话
~~~本报评论员
~~~
~~~
布小林在作高校形势 政策报告时勉励广大师生~~~
布小林主持召开 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
布小林主持召开政协委员 政府参事和专家学者座谈会~~~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于海俊同志先进事迹
~~~——访自治区综合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治二所副所长闫绍宏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收藏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出彩
   第08版:观察·兴安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十三五来自锡林郭勒的汇报(二十)
把握重点任务 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 发布《军队后勤条例》
自治区党委举行追授于海俊同志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颁授仪式
化榜样力量为实干能量
于海俊: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
开栏的话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 奉献青春年华
听取2020年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和 2021年经济工作安排建议汇报 研究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 经济体制的实施意见等事项
听取对自治区政府2021年工作及 “十四五”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丹心碧血映林海
全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