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召开“蒙”字标座谈会 破解“好产品卖不上好价钱”难题

  本报1月13日讯  (记者  冯雪玉)为有效破解我区农畜产品“好产品卖不上好价钱”的难题,积极探索“蒙”字标品牌发展之路,1月9日至10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蒙”字标座谈会,会上了邀请全国知名的行业专家,国内知名营销团队以及我区各相关银行负责人,与我区9家“蒙”字标获证企业进行直接、深入的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9家“蒙”字标获证企业负责人分别对企业和产品进行了全面展示,同时也深入剖析了当前面临的实际问题;内蒙古农发行、内蒙古银行、鄂尔多斯银行等多家银行负责人向“蒙”字标获证企业讲解了相关金融政策。中农服研究院专家委员会主任汪向东教授以及北京大妈、京东农场、洛可可、天下星农等国内知名营销团队负责人分别发言,为“蒙”字标获证企业在产业升级、产品营销等方面提供了崭新的发展思路。同时充分展示了国内在品牌战略、产品营销、销售平台运营,以及产品升级、包装设计等领域先进、有效的创新思维和运营模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公益广告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8版:生态环保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呼伦贝尔市:“最强党支部”筑牢基层战斗堡垒
内蒙古自治区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 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推荐对象公示名单
博物馆里的寒假生活
我区一文物行政处罚案卷获“全国优秀”
我区召开“蒙”字标座谈会 破解“好产品卖不上好价钱”难题
要闻简报
全区大部将出现降雪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