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鄂尔多斯1月13日电  日前,地处内蒙古自治区毛乌素沙漠腹地的国网蒙东电力检修公司±800千伏伊克昭换流站迎来安全运行2周年。截止当日零时,累计输送电量480亿千瓦时,相当于节约标煤1920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4785万吨。伊克昭换流站电力可靠外送对推动内蒙古能源基地开发、加快能源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化、改变大气环境质量、拉动内需和稳定经济增长,实现装备制造业跨越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朱文佳  王旭)

  本报乌兰察布1月13日电   岁末年初,乌兰察布化德地区迎来大范围强降温天气,最低温度已降至零下30度以下,这给已经满负荷运行的电力设备造成了极大的威胁,乌兰察布电业局化德供电分局多措并举,积极应对,确保电网安全运行。截至目前,该局对5所35千伏变电站设备进行重点巡视1次,5个基层供电所组织人员巡线40多人次,紧急处理10千伏线路跳闸5处,确保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马国杰)

  本报鄂尔多斯1月13日电   杭锦旗交管大队在开展“百日会战”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中,科学部署警力,以国省道、城乡接合部、农村公路为重点路段,以“两客一危”、重载货车、农村面包车、摩托车等车辆为重点车辆,严查交通违法行为,将宣传教育贯穿到整治工作中,积极向司乘人员宣传讲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引导群众提升安全文明出行意识。(王志清)

  本报鄂尔多斯1月13日电  日前,乌审旗达掌交管中队组织民警深入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民警来到农村集市、文化广场,向群众及过往车辆散发宣传彩页,并以发生在身边的交通事故案例,向群众讲解酒后驾驶、面包车超员超载、三轮车违法载人、不佩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教育和警醒农村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周磊)

  本报鄂尔多斯1月13日电  乌审旗纳林河交管中队坚持协同加强源头隐患“清零”,协同加强路面执法管控,建立公安、交通运输和应急等多部门联动机制,实行“两客一危”企业“红黑榜”制度,定期通报重点车辆交通违法及事故情况,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动态清零隐患。(叶小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公益广告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8版:生态环保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呼伦贝尔市:“最强党支部”筑牢基层战斗堡垒
内蒙古自治区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 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推荐对象公示名单
博物馆里的寒假生活
我区一文物行政处罚案卷获“全国优秀”
我区召开“蒙”字标座谈会 破解“好产品卖不上好价钱”难题
要闻简报
全区大部将出现降雪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