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协召开知情明政吹风会

李秀领任亚平出席
  本报5月10日讯  (记者  郭俊楼)5月10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召开2021年第一次知情明政吹风会。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任亚平出席吹风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通报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有关情况。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郑福田、马学军、张华、其其格、魏国楠及秘书长狄瑞明出席吹风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新乐主持。

  段志强从完善领导机制、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方面,通报了自治区推行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项整改等工作进展情况以及采取的主要措施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分析了当前工作中有待加强的薄弱环节,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与要求,为与会人员完整准确地理解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和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提供了指导。

  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郝时远作了题为《遵循主线、增进共同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专题讲座。郝时远紧密结合我区民族工作实际,■下转第4版  ■上接第1版  从中华民族——多元一体大家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文化认同、模范自治区要成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模范三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刻地解读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为大家深入理解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大政方针、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提供了启迪和帮助。

  部分住呼和浩特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区委和自治区工商联机关干部,部分自治区政协智库成员,自治区政协机关干部参加知情明政吹风会。各盟市政协以视频形式收看了讲座。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读图
   第06版:国际新闻·广告
   第07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我区发布学校美育改革五年行动计划
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
在新征程上奋力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
自治区政协召开知情明政吹风会
元宝山区建昌营村 成为全国“村长”论坛执委会成员
“把党的温暖送到农牧民心里!”
廷·巴特尔:让更多牧民过上理想的好日子
趣味运动 美育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