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高校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座谈会召开

白玉刚讲话
  本报5月10日讯  (记者  白丹)5月10日,全区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白玉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高校代表和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十六巡回指导组发言后,白玉刚指出,在高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原本本学好党史,认认真真领悟思想,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始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潜心自学与集体研讨相结合,创新推出符合高校特点的学习方式,推进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进校园、进课堂、进班会、进校媒,实现教师学生全覆盖。要办好实事,开好新局,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四个计划”“四个清单”“四个时限”要求,尽快拿出校党委班子民生实事计划,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要发挥高校青年志愿者群体作用,组织开展好“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读图
   第06版:国际新闻·广告
   第07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全区高校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座谈会召开
团结奋进 蓬勃发展
2021年“体彩杯”内蒙古自治区 青少年足球联赛打响
十届自治区党委煤炭资源领域专项巡视整改情况通报
大中矿业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自治区召开防灾减灾宣传周 新闻发布会
内蒙古21家企业亮相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现场
硬核“蒙字号”闯荡消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