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执法检查的公告

  根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监督工作安排,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将于6月至7月对全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执法检查重点内容包括:旗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学习宣传畜牧法和履行职责情况;加强畜牧业发展的财政保障和金融服务情况;开展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工作情况;开展种畜禽品种选育和生产经营情况;发展畜禽养殖情况;畜禽交易和运输监管情况;畜禽产品质量安全保障情况;执法监管及法律责任落实情况;法律实施中遇到的主要问题,推进畜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及对修改完善畜牧法的意见建议。

  为全面深入了解有关情况,现发布公告向社会征集相关意见建议,意见建议收集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8日。通讯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中山东路3号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农牧业工作委员会,邮编010020,电子邮箱rd2014nmw@163.com。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21年5月1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特刊
   第08版:出彩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评论
   第12版:收藏
2021年自治区青年普法志愿者 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启动
喀喇沁旗:为民办事既要实更要准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公布2021年1—4月全区环境空气质量状况
华北五省区市首届环京旅游 发展合作峰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青春不散场 期待再相逢
中国旅游日我区为群众送上大礼包
“赤峰文旅万里行” 全国文化旅游推广活动启动
自治区教育厅 开启对直属高职院校巡察工作
要闻简报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执法检查的公告
我区获得5张“十四运”古典式摔跤入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