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百姓宣讲团走进乌海宣讲

  本报乌海6月16日电  (记者 郝飚)6月8日至10日,自治区“永远跟党走——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百姓宣讲团”走进乌海市的社区、军营、企业等地,为社区党员群众、消防救援官兵、企业职工送去了多场精彩的宣讲,教育引导他们永远热爱党,永远跟党走。

  6月8日一大早,在海勃湾区法制公园,自治区百姓宣讲团成员、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董永胜紧扣改革开放史,用群众愿意听能听懂的话语和身边的鲜活事例,为社区党员群众述说着改革开放所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让大家伙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质朴又生动的讲述吸引现场所有人认真倾听,一场宣讲下来,大家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与认识。

  海北街道和平东社区党委副书记朱琳深有感触地说:“这场宣讲让我深受启发、很受教育,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一心为民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将坚定理想信念,继续用心用情服务好社区居民。”

  “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就是在不断印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8个字……”6月9日下午,在乌海市消防救援支队进行的宣讲中,自治区百姓宣讲团成员、乌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讲师马春雨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题,从“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入手,为消防救援官兵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授课。

  “通过学习让我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和领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乌海市消防救援支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丁建忠说。

  6月10日上午,自治区百姓宣讲团成员、乌海市委讲师团团长宋越还先后来到中国移动乌海分公司和建龙包钢万腾钢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以《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解读》为题,为企业职工系统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伟大的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等内容。宣讲结束后,大家伙纷纷表示理解更透了、思路更清了、方向更明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特刊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7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8版:生态环保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务必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 最实举措最硬作风抓好落实
自治区百姓宣讲团走进乌海宣讲
内蒙古出版集团: 让党史学习教育实起来活起来亮起来
全区乡镇苏木(街道) 宣传委员专题培训班开班
6月25日起 铁路实行 新列车运行图
疏导交通
自治区政府向 蒙古国捐赠300万元防疫物资
要闻简报
全区“6·16安全宣传咨询日”集中宣传活动举行
“巾帼宣讲团”深入基层作示范宣讲
阿拉善盟为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鄂尔多斯市端午假期接待游客78.5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