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伟大征程 时代画卷——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在京开幕

  新华社北京6月16日电  (记者 周玮)由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伟大征程 时代画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16日在中国美术馆开幕。

  展览紧紧围绕建党百年主题,分为序篇和开辟新天地、建设新中国、迈步新时期、奋进新时代四个篇章,汇聚了中国美术馆及相关美术机构收藏的经典美术作品和近年来创作的优秀党史题材及现实题材作品,共计420余件。展品涵盖了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多个艺术门类,既有各个时期名家大师作品,也有近年涌现的优秀中青年美术家作品。

  展览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浓墨重彩抒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绘就气象万千、壮阔恢弘的时代画卷。展览期间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公共教育活动,通过这些优秀美术作品,让观众更加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发挥美术作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的独特作用。

  展览将持续至7月2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特刊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7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8版:生态环保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百年来最成功的政党”
“伟大征程 时代画卷——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在京开幕
绿色长城 壮美诗行
重视青少年环保教育的“环保妈妈”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 资产处置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