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强化党建引领 提升职工幸福感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包头客运段深入开展包客人文党建“五个一”工程。即:拜师一杯清茶,生日一碗寿面,节日一声祝福,住院一次探视,退休一场话别。

  在落实包客人文党建“五个一”过程中,各车队、车间党员干部职工以热情和责任投入工作,将真诚和关爱融入生活,时时处处体现温情温暖。

  包头客运段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扣客运段改革发展实际,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与人文党建“五个一”活动紧密结合,传承优良作风、践行初心使命,用心用情为职工办好“暖心事”,有效提升了职工的归属感,增强了全段的凝聚力。通过回顾在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的铁路事业发展成果,展望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宏伟蓝图,深刻阐释精彩呼铁建设的内涵实质,充分体现了包客儿女服从命令听指挥,超强执行力的红色基因,以及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创业精神。通过活动,让干部职工进一步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企业的温暖,时刻保持珍惜之心和感恩之情。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紧跟时代步伐、铭记时代重任、续写时代担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铁路现代化事业,勇担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历史使命,不断开创精彩呼铁建设新局面。

  (刘媛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特刊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7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8版:生态环保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中央宣传部、司法部负责人 就《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 五年规划(2021-2025年)》答记者问
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 取得的成就前所未有
外交部: 美欧没有资格 充当别国的“教师爷”
大型科技丛书 《中国科技之路》发布
他们即将上太空啦!天上三个月将如何工作和生活?
“汉语桥”俱乐部在埃及成立
强化党建引领 提升职工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