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汲取精神力量 矢志接续奋斗

  □本报记者  郭丽娜  包小婷

  2021年7月1日,国家电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职员韩振安也正式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他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谈起抗洪精神,他坚定的表示,抗洪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无比珍贵的精神财富,是我们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艰难险阻、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动力。

  韩振安说:“抗洪精神历久弥坚,代代相传,始终激励着我们青年一代顽强拼搏,勇往直前。前不久,在河南暴雨灾情中,我们再一次见证了抗洪精神的伟大,国家和人民的力量。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要用实际行动,大力弘扬和传承抗洪精神,接续奋斗。我要牢记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殷切希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0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05版:特刊
   第06版:特刊
   第07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8版:观察·兴安
弘扬抗洪精神 凝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
团结的力量 可以战胜一切艰难险阻
越是艰险越向前
抗洪精神激励我们奋力前行
汲取精神力量 矢志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