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研讨班举办

郑宏范作辅导报告
  本报9月29日讯  (记者  宋爽)9月26日到29日,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研讨班在呼和浩特市举办。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宏范出席研讨班并作辅导报告。

  郑宏范强调,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各级宣传部长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研讨班邀请中宣部、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内蒙古师范大学有关领导和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新闻发布、文化产业发展等作专题讲座,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各副部长围绕宣传思想文化各领域工作作专题辅导。

  研讨班期间,学员们到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和呼和浩特市回民区通道街街道三顺店社区进行了参观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赤峰
   第08版:特别报道
   第09版:乌海
   第10版:草原号
   第11版:云上103
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研讨班举办
现场提问直击要害 依法履职推动发展
奋斗是最好的缅怀
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全力推进首府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批准《鄂尔多斯市民营经济促进条例》 的决议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批准《鄂尔多斯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鄂尔多斯市环境保护条例〉等5部 地方性法规的决定》的决议
我区多措并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接受包钢同志辞去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 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为乡村振兴插上 “数字翅膀”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决定任免职名单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任职名单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任免职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