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协委员 结合履职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

  本报12月8日讯  (记者  白丹)连日来,广大自治区政协委员结合履职工作认真学习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做好工作,充分建言献策,切实做到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开拓创新,为自治区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民盟内蒙古区委会主委董恒宇认为,党代会报告将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贯穿全篇的主线,提出自治区今后五年发展的奋斗目标,系统部署各领域重点工作任务,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振奋人心。民盟内蒙古区委会将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文化、教育、生态等领域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内蒙古贡献力量。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上来。要围绕自治区中心工作,抓住事关长远和全局的大事要事,拿出有深度、有价值的调研成果,形成民革参政议政特色品牌。要加强自身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加强政治历练、增强工作本领、树立良好形象,■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为建设思想政治坚定、组织基础扎实、领导班子有力、制度建设完备的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努力。”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主委白清元说。

  自治区政协常委王月虎表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要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提高宗教工作的法治化水平,不断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在新的赶考路上,不断巩固和扩大最广泛的统一战线,最大限度地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

  “我深刻地体会到要搞好民族团结,就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作为一名乌兰牧骑队员,我要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为弘扬乌兰牧骑精神,推进民族文化强区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自治区政协常委郭丽茹说。

  来自高等职业院校的自治区政协委员曹红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踏准改革鼓点,聚焦重点任务,努力打造自治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殷切期望转化为自治区职业教育“大有作为”的生动实践。

  自治区政协委员张占忠、万晓红、赛娜、李国良等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努力掌握最新最准确的行业信息,为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深度解读
   第05版:要闻·广告
   第06版:主题宣传
   第07版:通辽
   第08版:鄂尔多斯
   第09版:出彩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要闻
   第12版:云上103
党外人士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 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包头宣讲
五个必须
老旧小区变样 居民幸福升级
筑巢引凤 礼遇人才
满洲里社会面密接人员“清零”
“一对一、点对点治疗,救了我的命”
满洲里办理涉疫行政案件15起
龙源新能源公司捐款100万助力疫情防控
朝着实现共同富裕目标扎实迈进
自治区政协委员 结合履职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
品读诗词
赤峰:加快推动“双子星座”建设